close

哈囉! 大家好~

最近天氣很炎熱, 一到下午又熱對流超旺盛, 瞬間就瘋狂下了豪大雨, 把大家淋個措手不及、雨傘都不雨傘了! 是吧?!

印象中, 某個學生時期的我, 七早八早的只要出門上課遇到下雨, 就覺得非常厭世, 是個很容易被天氣撥弄情緒的小朋友呀~

現在出社會工作很多年的我, 敲打鍵盤回憶往事的同時, 身後正伴隨著雨滴敲打鐵皮屋的交響樂, 嗯~ 看來我的天氣浮動因子真的穩定了不少, 呵呵。

今天又上來部落格打文章, 原因很簡單, 就是我上次購買的書單已經閱讀完畢了。你也有買書來閱讀嗎?

很有趣的是, 上個月嘴裡常在嚷嚷沒有時間的我, 從這個月下定決心要好好餵養自己的心靈"讀好書", 結果7月都還沒過完已經嗑完兩本書了。

不得不說, 一旦遇到有興趣的書籍, 再忙都可以抓緊零散時間翻個幾頁咀嚼一下, 這樣算是心想事成嗎? 我覺得是唷~

 

雖然我初步顧好了自己的心靈成長, 但最近小孩卻不明原因, 晚上睡不安穩, 時不時就醒來確認媽媽是否在身邊。

覺得應該要想想辦法才是, 索性就在下班後上網搜尋一下有沒有艾草皂這樣的東西...... 

因為家中長輩會幫小孩用艾草水擦拭身體, 希望因此能夠安神、舒緩身心靈, 一覺睡到天亮, 猜想如果直接做成肥皂應該更方便, 結果一查詢發現很多選擇呢~

大致上篩選兩個品牌, 詳細閱讀了官網的資訊, 也一併搜尋相關使用評價後, 跟其中一家下了訂單, 使用過後如果很滿意再來寫一篇開箱文好了, 分享讓更多人知道。

 

由於台灣是海島型國家, 即便家裡清潔得再乾淨, 潮濕、水垢 、黴菌久久就會出現跟你Say Hello~ 

目前我的懶人有效方法, 就是所有放在浴室裡的肥皂、瓶瓶罐罐清潔用品, 通通不落地, 可以大幅減少水漬停留的時間, 因此惱人的黴菌會比較難生存。

為了執行我浴室裡的一貫作風, 肥皂當然也有個很好的擺放位置, 不然一旦被黴菌沾上, 整塊就變成細菌培養皿了, 不得不重視!!

像這樣的肥皂網(點我看圖片)可以綁在水龍頭附近, 沒有使用的時候慢慢的就會自然風乾, 有興趣的話你也可以試試看唷~

 

前面講了這麼多, 終於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接下來想看的書籍:

引爆潛能:喚醒你心中沉睡的巨人(新版)

拿破崙 希爾_致富17堂課

積極態度成功聖經 珍藏版

思考致富(新編)

作者Napoleon Hill 花了20年的光陰, 研究社會上成功致富的案例, 因此淬鍊出了菁華中的13條成功法則, 教讀者如何將自己的想法轉換成可行的行動,

想想我也是常常天馬行空的人, 如果真的有辦法可以引導我將這些空想化為實際可行的目標, 那真的很值得, 等我收到書再來細細品嚐囉!

子彈思考整理術(The Bullet Journal)

認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很喜歡列代辦事項, 除了可以幫助自己更有邏輯的規畫人生, 當你一項一項慢慢完成的打勾勾, 那種成就感不言而喻呀!

再說這本書的作者Ryder Caroll是個設計師, 我看過他在Youtube上的簡報, 對他的簡報風格深深著迷, 就是我很欣賞的極簡、乾淨、充滿質感! 

另外我也添購了入門筆記本來試試水溫, 希望不要三分鐘熱度, 因為筆記本完完全全自由發揮, 你的內頁自己決定, 要來寫好寫滿了(握拳)~

子彈筆記本_Rule Your Time 頁碼筆記本 (清水模顏色超空靈 絕對是文青風格)

你知道嗎?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現在找到了好的筆記本指南書, 而且也備好筆記本, 再來一隻很有質感的鋼筆, 堪稱完美!!

作風一致如我, 先選擇德國精工的LAMY鋼珠筆來當入門筆, 先讓自己習慣這些質感, 也留一些成長空間讓未來的我慢慢體會升級。 

LAMY 狩獵者系列 鋼珠筆亮黑

另加購 LAMY M63 鋼珠筆芯藍色 (鋼筆入門選擇鋼珠筆芯 直接上手不需要適應F筆尖  一拿出來就有高級感)

迫不及待想盡快收到商品, 我要用這些美好的禮物, 一字一畫勾勒出我的理想人生, 你呢?

一起加油, 朝理想生活前進吧!!

arrow
arrow

    Cindy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